周書呈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藥學所
2.清華大學生科所乙組
3.交通大學生科所
4.陽明大學生物藥學所 

非常感謝潘奕(潘己全)老師,他上課的內容很豐富,而且題目也給很多,讓我們能夠熟能生巧,最重要的是觀念講的很清楚,因此讓我對有機有全新的認識。

還有于傳(葉傳山)老師,上課活潑生動,重點都有提到,也很樂於和我們討論,因為老師的幫忙使我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讀書的方法就是早上6點到自修室,讀到晚上12點再回家,不會就問老師和同學,很高興有這些朋友可以一起努力。

 
林彥志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成大熱帶植物 榜首
2.成大生物醫學
3.中正生科 探花
 

如果沒有上過于傳(葉傳山)老師的課,我永遠不會知道生化與分生可以這麼的有趣。當我放棄推甄,開始規劃讀書計劃時,很擔心自己會因為讀書的效果不佳,或者是方向錯誤而考不上自己的目標,但在上過于傳(葉傳山)老師的課後,老師總是能整理出最有系統的筆記,清晰的思考方向,最有效率的解題方式,甚至是化繁為簡的口訣,讓我讀起書來事半功倍,幽默而活潑的上課方式讓即使是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的我都不會想睡,神準的猜題在考試前又能讓我們贏別人更多,謝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的教導,上過于傳(葉傳山)老師的課我不後悔。

 
 
吳志龍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系 
考取學校 清華大學生科院 

很高興能在這裡分享上榜感言,很慶幸當初選擇了高元,非常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的教導,特別是老師精心設計的重點整理,讓我可以在短時間內將複雜的生化代謝融會貫通。找到各科的重點方針、配合講義整理出自己的讀書步調,是我準備考試時很重要的武器,同時勉勵未來即將面臨大考的同學能充分利用高元提供的優良資源、持之以恆終能得志!

 
謝欣憲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植科所
2.台灣大學口腔生物所
3.中興大學生科院乙組榜首
4.清華大學生科院甲組 
 
王上仁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農系 
考取學校 成功大學熱帶植物所 

基本上如果沒有老師的整理和講解,光靠學校所教的時數,根本不足以應付研究所考試的程度,而老師的課程不僅包含了時事及實驗的完整內容,足夠應付所有考試以至於往後的研究,同時也感謝老師在面試及備審資料的幫助。

 
賴怡秀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農系 
考取學校 1.陽明大學基因體所
2.清大生科所甲組
3.中興分醫所
4.交大生科所乙組
 

超級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要不是有老師的整理重點和上課講解,讓我對陌生的生化及分生瞬間變成好朋友,總而言之就是謝謝啦~~~~

 
石光劭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農系 
考取學校 1.台大口腔生物所
2.清大醫學生物科技學程
3.成大生技所
 

學校的老師常因必須做研究,或是安排的時數不夠,而常常導致教的內容不夠多,造成無法應付外面研究所的考試,而于傳(葉傳山)老師所安排的課程相當精要且能命中重點,無論是最新的技術或是時事都能為我們抓到少是方向,謝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的用心指導及加課,讓我能如願考上好學校。

 
莊梅均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農系 
考取學校 1.台大分醫所
2.陽明生化所
3.清大生科院甲組
4.中興生醫所
 

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精闢的上課重點,讓我在昏暗的準備地獄中輕鬆許多,尤其在生化的重點整理讓我對生化不再畏懼,也讓我能進入夢想的殿堂,當老師的學妹!萬分感謝!!

 
余中鼎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農系 
考取學校 1.成大生技所
2.中興生技所
 

老師的生化概念及生物技術的講解靈活、深入淺出,讓我在這方面受益良多,另外生物技術應用到實驗的講授,不僅在實驗思考上邏輯更周全,在研究所考試時可以完整的回答考題。很感謝這段時間老師的教導,也希望學弟妹亦能有所收穫。

 
林剠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農系 
考取學校 1.陽明生化分生所
2.中興生技所
 

由於學校在專業科目上教學的時數較少,生化、分生教到的範圍很少,在準備上非常困難,而在進入高元上課後,于傳(葉傳山)老師將生化與分生分別統整,並將不同的章節做了連結,並創造出許多容易記憶的方法,讓我可以很容易的記住,使準備上大大的容易許多,感謝老師的教導,讚!

 
劉碧珊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台灣大學生科所 
 
游雅涵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生科所
2.台灣大學生化分生所 
 
 
許瓊芳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免疫所
2.台灣大學分子細胞所 
 
陳怡潔
原就讀學校 台南大學生科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分子醫學所
2.台灣大學分子與細胞所-榜首
3.成大生化暨分生所-榜首
4.陽明生化暨分生所-榜首
5.中興分子生物所
6.長庚生化暨生醫工程所-榜首 

因為學長姐的推薦得知高元補習班,試聽時覺得于(葉傳山)傳老師上課方式及講解都非常不錯,於是決定在這邊準備研究所考試,非常感謝老師在考前衝刺的一兩個月都一直不嫌煩的幫我們解決題目和我們討論。

再來就是補習班的補課系統是免費的,也幫忙我許多,每一本講義都至少聽了兩次,做足準備才上戰場考試,面試時補習班也幫我提供參考資料,讓我更有信心面對"面試",總而言之,非常感謝高元所提供的師資及所有資源,幫助我考取理想的學校,也獲得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