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美婷
原就讀學校 宜蘭大學/食品系 
考取學校 104第二次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 

很高興能通過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的考試,上過黃上品(黃靖堯)老師的食品技師課程,其中部分內容和保健食品考試科目是有相關性的,而自己在準備時也有多練習過考古題,去熟悉題目且掌握出題的重點。建議在考前可以多看幾遍考古題和出題重點,有助於通過考試。

成績

保健食品概論 79.75

食品科學概論 87.25

 
 
謝宜妏
原就讀學校 中山醫學大學/餐飲系 
考取學校 104第二次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 

感言:很高興能夠順利考上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的證照,謝謝黃上品(黃靖堯)老師用心整理的資料,由淺入深的教學方式清晰易懂,讓同學真正理解不用死背,解題時自然就很得心應手,建議考前多看幾遍考古題,並且把重點看熟,有助於通過考試。非常感謝黃上品(黃靖堯)老師及高元補習班的用心,讓我能順利考取證照。

保健食品概論 72.25

食品科學概論 71

 
 
袁巧璇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104第二次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 

因為加入高元線上課程,三不五時會去看上榜者的分享,無意間看到榜單資訊中有提到保健食品專業人才能力鑑定,本身是生科背景,也想轉往食品領域但必須要有足夠學分才能報考食品技師,而在準備高普考過程已經念了食品科學相關,所以抱著多一張證照多一點市場競爭力的想法,就去報名。感謝高元非常無私的提供線上的近年考題解析,再加上保健食品專業人才能力鑑定主要是選擇題,也有之前的考古題可以練習,所以準備起來不算太難。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保健食品概論

83.50

食品科學概論

87.25

 
 
林東諺
原就讀學校 宜蘭大學/食品系 
考取學校 104第二次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 

很高興通過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的考試,考前也是看其他線上同學的感言與建議知道準備的方向,真的八九不離十。因為本身有補食品技師的課程,食品科學概論的部分直接看考古題,大概知道考試重點在哪裡後,再返回技師講義中找相關的內容。說實在的考試範圍也蠻廣的,有些題目考很細,有些則又考得很觀念,考古題越相關就看熟一點,沾到邊的觀念則大概看一下。保健食品概論的部分就把食品衛生法規講到保健的那一單元看熟,真的要很熟。健康食品的查驗登記雙軌制也一定要看熟、13類的健康食品分類也一定要背,健康食品的安全性評估方法也是重點之一。偶爾看看衛服部提供相關資訊也會有幫助。還有考前高元首頁會提供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的考前重點整理,根本佛心啊!

成績

保健食品概論 79.75

食品科學概論 76.00